当前位置:帮助中心 > 资料管理

如何在商务中心上传头像?

  1.从商务中心左侧栏点击“我的资料”-“头像设置”进入头像上传页。如下图:

  2.点击“浏览”从本地选择头像文件后上传。图片格式须为jpg、jpeg、gif、png格式,须小于2M。如果您上传的图片尺寸过大,系统会自动生成缩略图,显示于操作框中,您可自行移动鼠标,调整选择区域进行截取。如下图:

  3.调整完成后,点击“保存”提交。

我的头像为何上传不了?

  如果您的头像无法上传,可能是因为图片大小超过了2M,或是图片的格式不符(图片格式须为jpg、jpeg、gif、bmp);若您修改后仍不能上传,欢迎您致电谋思网客服4006-911-666,谋思网专员真诚为您答疑解惑。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19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