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帮助中心 > 信息发布

发布供应信息的技巧

  发布最利于客户查找的供应信息,才能最大化地招揽商机。以下几点技巧可以帮您有效发布供应信息:

  1.信息标题中应尽量带有信息关键字,信息关键字中则尽量出现与信息相关的热门关键字,这样可以提高信息搜索率。

  2.信息所属分类中尽可能选择与信息内容相同或相近的分类,这样有利于目标客户的准确查找。若一条信息所属于两个不同的分类,则建议分两条发布。

  3.服务面向地区可根据此条信息的“服务半径”添加多个地区,这样有利于目标客户的有效查找。

  4.信息内容要详细、精准,这样可以提高客户的关注度。

  5.上传的图片要清晰且与信息内容密切相关,图片说明须认真填写;要特别注意第一张图片,它将成为信息展示页面中的默认图片。这样不仅利于客户直观了解服务,而且美观的图片页面也会给客户留下良好印象。

  6.确认联系方式是否填写正确。

  7.确认发布前请先查看“预览”页面,仔细检查所填写的信息是否正确,以及版式是否美观。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19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