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帮助中心 > 信息发布

成功发布信息后为何无法在页面显示?

  如果您发布的信息没有显示在网页上,那么可能是以下某种情况所致:

  1.由于谋思网需要对您所发布的信息进行审核,因此请您查看商务中心的信息管理栏目:若您的信息出现在待审核信息中,说明此信息还未经审核;未经审核的信息暂时不会显示在谋思网的网页上。若为此类情况,请您不必担心,我们会尽快为您审核完毕。

  2.您的信息中可能不慎涉及到敏感词,或者出现信息分类错误、信息不完整等情况,导致信息审核不通过,请查看审核未通过页面,那里会有我们的审核意见。您只需按照意见更改一下重新发布即可。

  3.若您的问题不属于以上情况,欢迎您致电谋思网客服4006-911-666垂询,谋思网真诚为您服务。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19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