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帮助中心 > 收藏夹

如何收藏供求信息?

    收藏供求信息有两种渠道:

    第一种:登录“商务中心”,进入左侧“订阅管理”,点击“信息订阅管理”,查看订阅的供应/需求信息,在每条供应/需求信息右侧,点击“收藏”,即可收藏该条供应/需求信息,如图:

    查看该收藏信息,可点击“信息管理”-“我的收藏夹”,右侧页面将列出所有收藏信息。如图:

    管理所收藏的信息。点击“添加备注”,可对此信息添加备注,修改备注则将鼠标移至备注信息,出现“修改”,点击进行修改即可。点击“移除”则可删除该收藏信息。如图:

    第二种:在供应/需求信息频道,点击进入商家发布的供应/需求信息页面,在信息正文右下方尾部,点击“收藏”,也可收藏信息。您可以输入备注,点击“查看我的收藏夹”查看和管理该信息。如图: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19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