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帮助中心 > 广告位

如何评价广告效果?

  通常在广告投放结束后,广告主能通过第三方的广告监测系统,看到广告投放效果的相关数据,包括Impression、Click、Click rate等,如果有建数据库,还有收集到的详细的用户信息。通过这些数字,用广告投放费用,能精确计算出此次广告投放的CPM、CPC、CPA。网络广告的可评估性通常就是指这些指标。

  广告效果的评估对任何一种媒体而言,都是很复杂的问题,网络广告也不例外;对网络广告效果评估,如果单纯地从Impression、Click、Click rate这些指标来衡量,就显得有些片面了。用户的点击冲动与很多因素有关:创意表现的新颖、广告词的煽动性、对产品的兴趣、活动的奖品、产品代言人等等都影响着Click的数量。

  专业广告人士,通常将注意力更集中于:此次广告投放对品牌传播有多少影响。

  随着网络广告新技术的开发,对品牌传播的可评估性已展开研究。利用Cookie(对广告到达点进行记录)收集网友名单,在广告投放结束后,分实验组和对照组,对“看过”广告和“没看过”广告的人群分别展开问卷调查,可以发现广告对品牌的提升度。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19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