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帮助中心 > 广告位

为什么要用第三方广告检测系统?

  目前,网络广告逐步被人们接受,对于一些大型的媒体网站而言,网络广告已经成为重要的经营收入来源之一。广告主选择做网络广告,最关心的是网络广告的效果。为了防止媒体网站虚报网络广告的浏览量和点击量,需要一个第三方为网络广告的效果评价与广告计费提供公正的数量依据。对广告主而言,第三方的广告监测系统有以下优势:

  1.数据公正准确

  由技术背景雄厚的公司研发出的广告监测系统,其计数方式准确合理,不会重复累计点击数,也不会漏播广告;来自第三方的网络广告监测系统的报告,比网站自身提供的数据更真实准确。

  2.查询实时方便

  第三方的网络广告监测系统,可提供每个广告主单独的监测账号和密码;广告主一般在广告投放24小时后,即可自行登录系统查询数据报告,以便及时更换广告投放的创意,调整广告投放的排期。

  3.报告全面系统

  根据广告主的要求,系统所提供的数据报告有多种生成方式:可以按天/按周/按月查询;不仅记录广告的流量、点击数,还可以记录访问者的来源:IP地址(地区分布)访问时间、访问接入页面停留时间等。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19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