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帮助中心 > 服务通

潜在客户来访追踪有何好处?

  自上世纪90年代互联网进入商业化发展以来,网络营销已渐成时尚。社会的网络化、经济的全球化和竞争环境的日趋激烈,使网络营销成为企业增强竞争力的必然选择。网络营销以其成本低、商机大、互动性强、交易迅速的巨大优势,打破传统的营销模式,成为企业营销的新宠。不难想象,未来将会是电子商务的时代,网络营销将成为市场的趋势,必然会成为每一个商家要去学习和应用的基本技能。只有更为灵活、交互性更强的营销模式才能在市场洪流中立住脚跟。

  谋思网针对日益广泛的网络营销研发了潜在客户来访追踪系统,以更为及时的用户记录、更为精准的客户信息,为您的主动出击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传统的营销模式形式往往比较单一:固定的销售模式,固定的客户群体,固定的资源群体。商家往往处在比较被动的状态,坐等客户上门。很显然,“任尔东南西北风,我自岿然不动”这种固定的模式已不能满足商家的需求,主动出击才能出奇制胜。“潜在客户来访追踪”功能就是为了让会员赢得更多的潜在客户。

  在营销市场中,企业潜在客户往往高达80%,所以,寻找更多的潜在用户,成为每个企业发展的首要任务。但互联网用户盈千累万,商家很难辨别用户是否真实有效。谋思网研发的“潜在客户来访追踪”功能,正是可以弥补这一缺憾,它能够真实记录来访者的基本资料,将用户的具体信息展现在商家面前,便于商家进行选择,并有针对性的对潜在用户主动出击。

  “潜在客户来访追踪”功能的优势:

  1.用户资料真实有效

  网上交易,最令人担心的事情就是虚假信息。谋思网的信息审核包括程序审核和人工审核两道程序,确保了用户资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2.直观性强

  会员登录商务中心之后,系统会自动在商务中心页面显示近日来访记录,更为直观、快捷的让会员了解潜在用户动态。

  3.分析市场的重要依据

  通过对用户来访的记录,会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了解企业的关注度,从而更好的调整自己,适应市场需求。

  只要成为服务通,您就可以免费体验“潜在客户来访追踪”这一强大功能。精确把握商机,将潜在用户“一网收罗”,服务通为您的财富梦想筑路。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19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