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帮助中心 > 服务通

人物专访服务有何好处?

  人物专访服务是服务通媒体报道服务的重要版块之一。

  有时候,一个领导者会代表一个企业,就如听到王石就会想到万科房产,听到李宁就会想到李宁服饰,听到乔布斯就会想到苹果电脑……

  一个优秀的企业家比任何广告更具说服力。

  谋思网作为中国现代服务业的信息交互平台,囊括了所有的服务业行业,我们为企业提供优秀的信息交互平台,同时也为企业家提供了专门的媒体宣传平台。

  人物专访,通俗一点来讲就是对相关人物采访报道。谋思网的人物专访主要是对行业中的优秀企业家或者商家进行报道。通过对企业家的深度报道,全方面展示企业家风采,彰显企业发展的独特领导魅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家在同行业人物中的知名度,同时提升整个企业在茫茫商海中的竞争力。

  谋思网定期会在网站行业频道中展示优秀企业家风采。会员在申请服务通之后,即可免费享有人物专访的机会。我们会针对企业的具体情况,整合所有资源,有针对、有侧重对甄选出的优秀企业家进行报道。

  谋思网人物采访具有无以比拟的优越性:

  1.平台的专业化

  谋思网作为最具潜力的服务业信息交互平台,力求将每一步都做到优秀。我们会开辟专门的板块,定期展示企业家风采。该信息将长期有效,并且会针对企业发展情况随时更新。

  2.报道的真实性

  对于符合采访条件的企业家,我们会在最短时间内派出优秀人员进行采访报道,力求信息及时准确的呈现在用户面前。

  3.用户的广泛性

  谋思网拥有广阔的用户群。范围涵括全国各地及海外地区,具有极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对于企业家的人物报道,我们会及时更新在相应频道,力求最快让用户浏览到,我们开通的及时评论功能,能够为企业家与用户的交流提供便利。让更多的人认识你,让更多的人了解你,让更多的人喜欢你。让企业家成为企业发展的标志。

  4.影响的深远性

  人物专访的形式一向为大众所喜闻乐见,传播效果更好,影响力更长远。

  人物专访是谋思网针对服务通提供的免费服务。只要企业申请了服务通,便可以有机会享有人物专访的服务。

  每一个企业家都希望自己的企业能够长远发展,他们历尽千苦,将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在他们身上,展示了企业的文化及发展动力。谋思网提供的企业家专访,将您对企业的热爱和努力报道出来。我们真诚的为您提供这样一个平台。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19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