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帮助中心 > 常见问题

什么是商务中心?

  谋思网商务中心是会员发布信息、管理信息、接受服务的操作后台,也是整个网站的信息和功能平台。

  谋思网商务中心有如下特点:

  1.结构独立。谋思网打破了传统商务中心形式呆板,内容简单,千篇一律的模式,在设计上使商务中心拥有独立的架构,等同于一个小型网站,用户可独立使用。

  2.内容丰富。商务中心由于采用结构独立的模式,在内容上实现了极大的丰富,不仅拥有上千套独具风格的模板,而且每套模板都采用了图片、文字等形式,使整个商务中心具有更强的吸引力和表现力。

  3.功能强大。谋思网商务中心包括“信息管理”“我的资料”“近期动态”“订阅管理”“展厅管理”“站内信”“知识问答”“快速服务”等主要栏目,提供给用户个人信息管理、供需信息管理、订阅管理、展厅管理、访客管理等多种权限。

  4.操作简便。谋思网商务中心采用智能化、人性化的视窗设计,辅以详尽、恰当的指示说明,仅需轻点鼠标就能完成全部操作,让你充分享受一“标”贯穿的快感。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19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