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帮助中心 > 常见问题

我可以在商务中心做什么?

  登录商务中心,您可以完成以下网上推广活动,享受谋思网贴心服务。

  1.企业会员

  (1)发布供应信息 :向数千万商人宣传您的服务和产品,实现直接有效的销售。

  (2)发布求购信息 :让数千万的厂商知道您的需求,主动与您联系,获得低价货源, 降低生产成本。

  (3)发布公司介绍 :谋思网商务中心为您提供广阔的推广渠道,尽显您公司的优势和实力。

  (4)订阅商机和资讯 :来自全国各地、涵盖各行各业的海量信息,让您及时了解最新商品,把握行业动向。

  (5)进入商业论坛 :网站汇集众多行业专家,随时交流行情快报,共享创富经验。

  2.个人会员

  (1)发布求购信息 :让数千万的厂商知道您的需求,主动与您联系,获得低价货源, 降低生产成本。

  (2)查看供应信息和资讯 :来自全国各地、涵盖各行各业的海量信息,让您及时了解最新商品,把握行业动向。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19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