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帮助中心 > 服务通

谋思网推广企业有哪些优势?

  1.信息流量大 客户资源多

  谋思网自上线以来,以大量、即时的服务业供求信息和快、精、准的行业资讯赢得了公众的信赖,“商务服务,尽在谋思网!”已深入人心。目前,谋思网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和巨大的访问量,注册成为谋思网会员,让您拥有更多的客户资源。

  2.针对性强 性价比高

  谋思网是专业的中国现代服务业信息交互平台,上谋思网查找信息的用户具有明确的目的性,所有访客可能都是服务性企业的目标客户。

  谋思网为注册会员免费开通企业(个人)黄页和展厅。会员可随时发布企业信息、资讯及供求信息等,并享受谋思网为企业量身定制的优化方案。

  3.互动性强 潜在客户黏度高

  每条供应信息下都配有“访客评论”和“在线留言”功能,企业可通过此功能及时与客户进行交流。谋思网会员管理系统会定期将访客的需求信息及联系方式发送至企业指定的邮箱,有效避免了潜在客户白白“流失”的现象发生。

  4.企业展厅灵活性强

  谋思网的企业展厅在继承传统B2B、B2C网站发布供求信息、开通网上店铺等模式的基础上,进行了从形式到内容的一系列优化。在形式上增加了几十套风格新颖、版式灵活的展厅模板;在内容上添加了“自定义栏目”和按需调整模块顺序等创新功能。企业形象和企业特征在此功能的帮助下将得到完美体现。

  5.服务全方位

  谋思网拥有深入现代服务业第一线的专业客服团队,及时有效地解决您网站推广及“供应信息”的疑难问题。服务业的特色品牌——谋思网帮打听,也可成为您线下推广的良好助手。

  “谋思网帮打听”是谋思网推出的一项线下一对一咨询服务。访客可根据所需的服务事项、服务条件等咨询谋思网,谋思网将帮助消费者选择适合的服务项目和信用度高的服务企业。

  6.把握“网搜”人群

  据统计,中国现有近四亿的网民,95%以上是消费主流人群,各大搜索引擎网站平均日流量近10亿,把握“网搜”人群,已成为企业提升竞争力的决定因素。

  谋思网拥有一支专业的IT技术团队,专门进行百度、Google等搜索引擎优化工作,以专业的技术手段,将企业用户发布的供求信息成功地推送给搜索引擎,让您尽情享受搜索引擎免费推广带来的欢愉。

  7.信息本地化

  针对服务业“服务半径”现象,谋思网设定了精确到县/市区的信息区域划分,信息搜索进一步准确、到位。此服务可让消费者轻易查找到指定区域内符合服务要求的企业,真正实现“服务半径”无“死角”。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19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