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帮助中心 > 公司黄页

刷新公司排名与刷新供求信息有何区别?

    每天都有众多企业注册谋思网,并发布大量的供求信息。所有注册谋思网的企业按照一定顺序形成了企业黄页搜索列表,所有的供求信息也按照一定顺序形成了供求信息搜索列表。

    为避免公司排名和供求信息在各自的搜索列表中“沉底”,您需要分别对公司排名和供求信息进行刷新,才能保证二者在各自的搜索列表中被推送到前端,以便分别提升二者的曝光度。因此,刷新公司排名和刷新供求信息的操作需要您分别进行,不可混为一谈。

    当您刷新供求信息之后,您所发布的供求信息将被推送到供求信息搜索列表前端;当您刷新公司排名之后,您的公司将会被推送到公司黄页搜索列表前端。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19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