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SINOCES参观指南
开幕式:2011年7月7日
展期:2011年7月7日-10日
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
展馆分布 特色展区
电子博览会七月烹制消费电子饕餮盛宴

103英寸的3D等离子电视、“玩迷”们期待已久的新款XBOX、各种丰富应用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还有时下最为火爆的智能、3D电视。这一切都让即将于在青岛举行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成为一场消费电子行业的饕餮盛宴……<详细>

十大亮点“点亮”2011 SINOCES

受益于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的发展及发达国家市场的复苏,全球消费电子产品市场正迈入稳步增长期。据专业数据公司预测,2011年全球销售额将达到9640亿美元,年增长率10%左右,中国等新兴市场仍是2011年……<详细>

国际化现象透视消费电子发展趋势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将于下月的7日在青岛举行,来自SINOCES组委会的消息称,截至目前共有532家企业报名参展,展出面积4万平米。其中境外企业211家,占到展商总数的40%……<详细>

首届中国国际信息节
国际信息节将亮相2011SINOCES

随着“十二五”规划的深化和落实,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青岛市政府决定在“十二五”开局之年联合主办中国国际信息节。中国国际信息节将着眼于新立足于实,以“构建信息和谐社会,提升城市与企业全球竞争力”为主题,以全新的视角……<详细>

信息化学术成果奖即将揭晓

在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上,党中央针对“十二五”规划提出了“全面提高信息化水平,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加快经济社会各领域信息化”、“大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教育改革发展,发挥人才优势,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奠定坚实的科技基础”……<详细>

城市市长高峰论坛
三网融合论坛
软件与信息服务高层论坛
物联网与云计算融合发展论坛
信息安全论坛
DGS数字娱乐秀
数字城市 让生活更美好
智慧北京 物联世界

北京市经信委电子政务处处长童腾飞表示,未来十年内,市民有可能实现在家中检测身体,在出门前查看路况视频、预订停车位,而这一切技术将基于物联网。

池天河:数字城市 活力无限

数字城市的构成有很多,池天河认为最重要的一个要素就是构建空间信息平台,这个平台既能对公众提供服务,又能够对政府的管理提供支撑,同时又能够对领导者提供决策支持,这样城市的生命力才会无限。

数字上海 全民共享

上海新建项目要实现协同办公系统,人口、法人和地理信息三大基础数据库的无缝链接;实现与本单位已建系统和信息数据库的共享和协同;充分考虑与横向相关部门应用系统的数据接口,形成政府服务企业、市民的完整应用链。

夏建统:数字城市 没有悲伤

夏建统认为,讨论数字城市这个问题时,必然要回到最现实的问题,即所有的数字城市都是基于在城市物质的载体上进行的。夏建统以“技术回归服务生活本质”为例,阐述了对于数字城市多年来的研究心得。

无线珠海 联网随心

据悉,近两年来,珠海移动“无线城市”建设稳步前进。作为包涵2G、3G、WIFI网络的无线城市,除了前面两者外,截止到目前,全市的重要WIFI热点(酒店、公共场所、休闲场所等)都已完成WIFI网络覆盖建设。

王粤:数据通用 服务百姓

其实我们搞数字化建设、搞信息化建设就是要让平面的地图“站”起来,让这张地图“会说话”,让这张地图有色彩,让这张地图有表现力。它能“站”起来,有表现力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跟它进行交互,让它更好的为百姓服务。

中国“智”造动起来
我国电子需走向中国“智”造
超级智能引领智能电视风潮
智能家电开启媳妇的美好时代
三网融合:手机电视电脑一线牵
智能电视竞争转向服务与应用领域
彩电业将推进绿色化和智能化转型
智能多媒体联盟 联手共创智能生活
智能电视崛起快 盈利模式重服务
智能电视抢先看
智能洗衣机:洗衣如此简单
会思考的智能空调
智能冰箱:将食物程序化管理
低碳新生活
绿色低碳是消费电子发展趋势
节能空调:空调大国的变频梦
低碳家电:打响核心技术攻坚战
四大策略构建健康“低碳生活”
我国消费电子业打造“绿色”主旋律
低碳家电身价飙升 我国尚无低碳标准
海尔:家电绿色元年 寻绿色低碳创意
海信:全程低碳的产业新思维
创维:关注低碳十年 倡导绿色生活
松下:以低碳为先导 以健康为目标
艾美特:品质是低碳家电的核心
美的:低碳科技 树行业绿色标杆
往届展会精彩回顾
2010 SINOCES:加速电子业跨界融合

本届展会集中浓缩了全球消费电子产业跨界融合与产业创新的成果,并为消费者展示了一种未来美好的生活形态。如海尔集团展出的“物联之家”,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美好住居生活的智慧解决方案,另外全球首台无尾电视也在亚洲首次亮相。

2009 SINOCES成消费电子最大“聚机地”

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认为,今年的电博会在金融危机形势下规模不降反升,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出台的家电下乡等一系列扩内需保增长政策带来的积极效应。

2008 SINOCES:打造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平台

作为中国消费电子业界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论坛,国际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论坛主题峰会已经成为传递消费电子产业前沿信息与解决发展问题的重要平台,也是企业获取最具前瞻性与引导性的技术信息,增强核心竞争力有效途径。

编辑/策划:戴罡   资料:赵欣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