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思优势
1.网站流量高 客户资源多 让您的信息备受关注
谋思网是国内领先的现代服务业供求信息交互平台,每天都有海量信息在此发布,网站访问量极高,因此,丰富的客户资源,让您的信息备受关注。
2.受众群体质量高
互联网用户是一个年轻、具有活力、受教育程度高且购买力强的群体,因而网络广告可以帮您直接命中最具潜质的用户群。
3.互动性强 潜在客户多
互联网广告与传统广告相比,最大的优点就是互动性强,能够真正让您的广告火起来,充分挖掘潜在用户,增加潜在用户转化为目标客户的几率。
4.针对性强 性价比高
谋思网是专业的现代服务业信息交互平台,上谋思网查找信息的用户具有明确的目的性,大多数用户都可能成为企业的目标客户。
5.覆盖面广 无时间地域限制
互联网广告相对于路牌、报纸、电视等广告形式,具有覆盖面广,无时间、地域限制等优点,让您的广告随时都有呈现在客户面前的可能。
6.区域搜索 精准商机
针对服务业“服务半径”现象,谋思网设定了精确到区县的信息区域划分,信息搜索更加准确、到位。可让消费者迅速查找到指定区域内符合要求的企业,让您的广告在“服务半径”内准确呈现。
传统广告与互联网广告的对比
传单式广告互联网广告
档次对比
传单式广告:最大的缺点是档次低,客户“随手丢”的现象最为普遍,加之城管部门对此类广告的严格限制,使得传单式广告变成了偷偷摸摸、人人讨厌的低级广告。
互联网广告:档次高,形象好,搜狐 网首页广告位几乎被IBM、中国联通、百事可乐等大型企业所占领。
报纸广告互联网广告
有效周期对比
报纸广告:按照一般人的习惯,“日报”的保留周期为1天,“周报”的保留周期为一个星期,当有效期过后,广告也就随之失效了,需要重复投入,花费大量资金。
互联网广告:信息发布后,可长期有效,另外,该信息还可以被各大搜索引擎抓取、缓存,即使信息失效,也能通过搜索引擎获取到。
资料查阅性对比
报纸广告:按随着资讯量的增加,现在每期报纸都多达几十版,要想找到“有用”的广告,恐怕还得花费不少时间,您的广告也就这样被淹没在信息的海洋里了。
互联网广告:信具有搜索功能,想得到的信息可信手拈来。
户外广告互联网广告
覆盖区域对比
户外广告:路牌广告的投放区域始终是广告投放商最头疼的问题,要想扩大广告覆盖区域,就得增加大量广告费用,使人难以承受。
互联网广告:是目前所有广告中覆盖区域最广的一种传媒,具有不受地域和时空限制的特点。
维护性对比
路牌广告:按路牌广告的维护也是令人头痛的问题,由于常年风吹雨淋,路牌广告最容易产生褪色、老化等现象,如果不及时维护,则会有“人去楼空”的感觉。
互联网广告:信信息发布、维护极为简单,鼠标一动,面目全新。
电视广告互联网广告
费用对比
电视广告:制作费用高,许多电视广告仅制作费用就高达上百万元,让人难以承受;播出费用贵,“时间以秒算,费用以万计”是电视广告的通病,甚至出现万金难买一秒的局面,费用惊人。
互联网广告:是费用低廉,相对于高效的传播质量,低廉的价格更让商家乐于接受。
时间对比
电视广告:电视广告的播出时间往往只有几秒钟,一般还都插播在别的节目中,由于对广告的逆反心理,每当“广告时间”一到,人们就会习惯性地更换频道或离开,所以,电视广告的真正效果在此将大打折扣。
互联网广告:信时间长,查看时不受任何时间与地域的限制。
联系我们
电子邮箱:Bussiness@imosi.com
客服 Q Q:点击这里给我们发消息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香港西路
         73号 - A区 - 3层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